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宇宙中 ~ 母親 慈愛的力量 ~ 是最偉大的 ~ 2014 點燃印象派之火系列 ...


 點燃印象派之火系列 ...  大雅 文雅里 青色麥田  : 現代 台灣  鄉間風情    ~ 完成版 ~



油畫創作 20P     

background music =>     從 一切人、一切事 宇宙萬物 之間 看見媽媽... ~    (<=  listen to the touching violin ...by David Gratte )



主題 :   台中大雅 文雅里  青色麥田 ~   現代台灣農村田園生活景色  ~ 

2014  麥可雅迪   點 燃 印象派  之 火系列  ~


從繪畫藝術裡 ~ 得到全然的釋放 ~ 
宇宙中 ~ 母親 慈愛的力量 ~ 是最偉大的 ~

感謝 藝術指導 羅老師 ~
感謝 莫內 ~ 與 印象派 諸傑 ~ 
感謝 世界朋友 art & design 無私的分享 ~
感謝 宇宙萬有之存在 ~

感謝 我的母親  


2014年 五月11日 Sunday 

今天在母親節 完成這一幅 以my mother為model 的油畫 ~ 

這是一兩個月前~ 特地載我媽去這個地方擺pose ~扮演台灣鄉村農民耕種的樣貌 ~

後面兩個小孩是我二姐的兩個兒子10年前 ~  我帶他們兩個 與 我當時養的一隻小狗 富貴 

~去田裡奔跑的樣子 ~ 所拍攝記錄下之照片


昨天 還沒有完成...先讓我媽看了一下~ 她感覺很開心~

在今天 不可思議的 ... 剛好在母親節這天完成 ~ 

無騎著機車,載著這幅顏料尚未乾的油畫 去醫院給我媽媽看...  


以這一幅畫 

Wish all mothers  母親節快樂 !  



願天下為人子女者    

回家握握母親的手   

看看母親逐漸花白的頭髮 ~ 

看看母親 逐漸縮小的身影 ~

有母親孩子 ~ 在世界上像個寶 ...   
珍惜   即時能悔悟  孝順媽媽    ( <= 點進閱讀 )


原來 ~ 藝術教育的真諦

『 幫助一個小朋友喜歡舞蹈的熱情 進而能幫助她們從跳舞中產生 『 自信 』...
這比學習高超的舞技還更加重要 ! 』

『 Yes, you can ! 』

翻轉臺灣的教育 = >  首在於先改造 台灣的社會價值觀念 與 舊的單軌 社會價值體系
改造社會... 不再以分數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、


如此 ~  未來的Taiwan 將出現無數 周杰倫、 方文山、 吳寶春...

德國人的教育 : 讓小孩子輸在起跑點 ! .. 贏在獲得諾貝爾 之高點  
( 德國 聽說是全世界 獲得 諾貝爾獎 最多的國家 ~  著重小孩長期全人發展 而非短視 , 而且是著重整體德國小孩 ~皆有平等機會 選擇 兩軌健全發展...  而非自私只顧自家小孩 ...)



正確教育的在於 .. 發掘 一個人的天份 興趣 熱情 特長之所在 ~~ 進而 能幫助 其形成專業 實現夢想 成為 他/她 原本應該 可以成為 她自己的樣子 ~~如花枝盛開 ...如 蝴蝶 展翅 ~~如鴻大鵬展翅 翱翔天際 ~ 乘風飛翔 ~~ 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